扎卡尔多_安德雷奥利

阿狗ai 足球 199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克里斯蒂安·扎卡多76' Ended 3 - 1 02-02 03:45:00 安东尼奥·诺切里诺24' 帕尔马队技术统计球队进球失球助攻射门传球抢断角球任意球越位犯规红牌黄牌AC 米兰312174.克里斯蒂安·扎卡多国籍: 意大利体重:77 kg生日:1981-12-21 位置: 后卫身高:184 cm 现效力俱乐部:AC 米兰号码:81 年龄:34 个人简介扎卡多是意大利球队的最爱.

扎卡尔多

≥▂≤

另一位能力均衡的边后卫,他的风格与麦孔/约翰逊太相似,而且价格也差不多。他的户籍不错,但是他的隐藏属性却评价不高。 06扎卡多推荐有钱级+5 06扎卡多,1700W左右,如果觉得贵可以买07扎卡多,基本能力值-.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 0分支持年龄:43岁国籍: 意大利球员价值: 400,000 生日:1981-12-21 目前效力: 身高:184cm 位置: 体重:77kg 球衣号码: 最近表现意甲意甲杯比赛时间主队得分客队结果.

ˋ▽ˊ

克里斯蒂安·扎卡多(Christian Zaccardo,1981年;后卫)扎卡多可以担任中后卫和边后卫。这位35岁的球员上赛季仍在马耳他联赛踢球。 2000年,他在博洛尼亚出道,后来前往巴勒莫,在那里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甚至追随.扎卡多,克里斯蒂安·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1981年12月21日—),意大利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后卫,现效力于卡尔皮足球俱乐部,曾效力过巴勒莫足球俱乐部、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帕尔马……

克里斯蒂安·扎卡多,意大利球星扎卡多。 Christian_Zacardo的微博主页、个人信息、相册。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您身边的最新动态。克里斯蒂安·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1981年12月21日出生于意大利福尔米吉内,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右后卫,效力于帕尔马足球俱乐部。扎卡尔多是一位出色的年轻右后卫,是巴勒莫的.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