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阿狗ai 足球 950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2.lol68雅典娜邪恶圣杯怎么使用?如果你使用的是消耗大量法力的英雄,而之前的版本是靠圣杯被动恢复法力的,建议你在这个版本购买莫雷洛法典,同样可以恢复法力;这个版本的圣杯适合奶妈、人鱼等辅助英雄。 ……罪魁祸首就是神话装备。他们提供的电池寿命非常平均。法师前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通过扔掉技能来清线了。我也是法师玩家。现在每次我面对线的时候,我都有很多法力。当我被迫回到城市时,我非常想念……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最新编辑: 霜叶玄页贡献者: 雅典娜的邪圣杯型魔法合成阶段高级购买价2500 售价说明将伤害转化为治疗效果属性+55 法术强度+40 魔法抗性+10 技能.雅典娜的邪圣杯是对于一些辅助角色来说非常好,既可以造成一定的伤害,又可以恢复生命值。玩家可以通过储存伤害来获得更多的生命恢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设备的介绍。英雄联盟.

+0+

●△●

装备: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售价:2500 金币效果: +55 法术强度+40 魔法抗性+10% 冷却时间减少对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的35% 储存为血量,最多储存110-250 点。对好友使用治疗或护盾效果时,血量会全部流失……雅典娜的邪恶圣杯,顾名思义,这件装备确实是邪恶的。适合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的软辅助选择,比如琴女的光辉。这件装备性价比很高,价格低,属性高,还有一个恶心的被动。 2500.